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伤心...

昨晚失眠了,我不想知道的事最后还是让我知道了,不想给他知道的最后我还是选择告诉了他,不知道我这样的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,会不会因为我这事,我们的友谊会变???知道这事时,我快哭出来了但我还是忍着,我真的很难受很伤心,...第二次再次受伤...我只是想做能和你说彼此心事的朋友...哭过了就会好吗???心就不痛了吗??我不觉得...今天在facebook看见你写的comment,你不需要说对不起,你没错不需要说对不起,我只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能像以前一样...昨晚你也失眠了,抱歉害你失眠了...谢谢你说我人好会为别人着想,谢谢你能把我当成谈心的朋友,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...虽然短短的一句话我还是很开心...今天很没心情经过图书馆还想会不会遇见你...你说的对人不是为了爱情而生,而是为了梦而生...我会记得你所说的话...要我选择放下真的很难很舍不得...我需要时间忘了你,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...最后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,祝福你..加油,朋友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