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21th birthday...^^

时间过得真快,一眨眼就21岁了,3/2就酱过去了还真快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天...21岁生日在大学度过还蛮特别的,真的很开心能跟大学朋友一起庆祝真的很难忘...谢谢大学的朋友谢谢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的...谢谢哥为我倒数,我真的很开心,谢谢在大学读书的hmtwn朋友帮我和我妹庆祝生日还送了我们可爱的娃娃,我很喜欢...hmtwn的朋友也谢谢你们的祝福虽然我不能回去跟你们一起庆祝我21岁生日但我能感受到你们的祝福哦!!!我很想你们..每年生日都是你们帮我和佩庆祝的就今年例外,不过没关系新年快到了我们又能出来集一集了,哈哈...成长了,是该懂得想了,不能再执着以过去了,该把不开心的事给忘了,把不开心的事当成回忆...人要往前看不要在为不开心的事而停留在原地,是时候该跨出这道悲伤的墙,墙的另一端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等着我去完成...不能让身边的人失望..珍惜现在把握现在...冲冲冲。。。加油一定行...

1 comment:

  1. 喂喂喂!!!熊猫啊。。。你该换猪了啦。。。你有点不适合熊猫咯。。。没办法,谁叫你够笨哦。。。。哈哈!!!
    约定了哦。。。新年后去打球,我还约了ken和几个朋友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